以前國中時代認為自己是文學少年的我,曾經買過兩本張大春的
書。《我妹妹》跟《少年大頭春的生活週記》。看了看裡頭的文
字覺得還挺叛逆,不過當時也有人說第二本的內容有些八股。

因此我對張大春的印象還停在那個文字叛逆的他,如今他變得如
何,我實在無從評論。不過,我想他應該懂得古人說的「見賢思
齊,見不賢而內自省」是什麼意思。

在他評論完轉播經典賽主播徐展元轉播轉得像是孝女白琴一樣之
後,會不會在為報紙專欄寫作之餘上網google一下,我們已經多
久沒贏、贏過幾次韓國棒球隊了?以及再次打造出這種投打陣容的
難度到底有他喵的多難?

也許在張大春的角度認為WBC對韓國just a game,why so care??
,所以我不求他在當下精準的評論徐展元,但是有些事是可以事
後彌補的,別再把自己對棒球的見解lag在紅葉、金龍少棒了!那
是上一輩(或者是上上一輩)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