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台灣的中華職棒制度在一夕之間全改了,球員的權益受到了保障。每支隊伍的
老闆也想通了,每支球隊都建立了獨立的二軍,不再是以前那種讓人笑掉大牙的代訓
制度,比賽也不再是每週只有兩場。

我還夢見六隊的比賽兩邊的加油區都坐滿了人,既使是過去被稱為票房毒藥的球隊比
賽也不再只有幾百人了,因為最起碼都有數千人。

我還夢到想染指球賽、控制球員的人都消失了,所有的球員不再擔心比賽完會被架到
什麼地方去,被拍成光碟還被送到電視媒體去放送,更不會發生球員拿了某人的錢就
打放水球的事情,

我又夢到,台灣的政黨之間不再惡鬥了,雖然仍有在野與執政黨之分,但大家不再打
口水戰,不會再為了誰家的小狗用的是公費、或者為了誰不是在台灣生的就不夠愛這
塊土地而爭論不休,更不會為了誰運用特權炒股票出不出庭而唇槍舌戰。

最後,我又夢到,自己有了喜歡的理想對象,過著幸福而美滿的日子。

…後來夢醒了,我才發覺我根本沒做這樣的夢,我說我做的夢,原來只是自己的一個
幻想而已。那麼這個由我幻想出來的我做的夢,有沒有一天會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