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一口氣,踏進了這家整形診所,迎接我的是一堆人好奇的目光,好像在
說著”她怎麼會來這裡,都幾歲了!”,好在前一天我電話掛了號,不然可能
還得再厚著臉去櫃台掛號呢。

接著,我坐在這家整形診所的長條椅上,旁邊都是年輕臉孔,比起他(她)們
,我年紀真是大了,但這絲毫不影響我要做那件事的決心,為了不在乎其它人
的目光,我選擇閉上眼,同時也讓自己緩和一下剛剛緊張的情緒,順便靜靜的
等待護士叫我的名字。

不知何時,在一聲聲的唱號聲中,我竟睡著了。

在夢裡頭,我看見了自己當年跟他結婚的情景,我跟他的臉上都滿是新婚的羞
澀與喜悅,或許還多了幾分對未來生活的期待。接著畫面一快轉,卻是我跟他
吵架的場景;我跟他的脾氣都倔,吵起架來總是誰也不讓誰,但吵完架,先說
對不起的總是他,他的這份貼心寵著我、也護著我。

不過總是有些地方他對我的怨言不曾少過,像是胸部的大小,他就一直很在意
的掛在嘴邊,總是說我小,總是說我不能讓他一手無法掌握。我也總是回嘴”
既然你嫌我小,為何娶我”,他也總是回我”因為你是我最漂亮的老婆”來應
我…這些從前賭氣的畫面,如今再回想起來、或是再夢到時,心裡卻是滿滿的
甜蜜。

突然,有人搖醒了我,我才從夢中驚醒,原來是護士小姐唱名時沒人應聲,看
到了睡著的我,心想可能會是我吧!就把我叫醒了,多虧了她的細心,否則在
夢中跟他吵架的次數可能又會越添越多了。

走進診間,我大膽的向醫生說出我的需求,一時之間他似乎也嚇了一跳,難道
76歲就不能隆乳嗎?聽完後,醫生面有難色的說”以您現在的皮膚狀況只能隆
成B罩杯…”,雖然只能隆成B罩杯,但也算是可以成全他的願望了。

接下來,就跟醫生敲定動手術的時間與手術的金額,等到都說定、再三跟醫生
道過謝以後,我便三步併兩步的走出了診間,正在診間外面候診的年輕男男女
女的眼光看起來彷彿也比剛剛和緩許多。或許這也算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坐上往家裡的公車,心情比剛剛出門時輕鬆了許多,以後在夢裡可不能讓他再
拿自己身材做文章了。還有,希望他可不要說他其實喜歡的是貧乳,不然我想
自己可能又會在夢中跟他鬧起家庭革命了!

─────────────────────────────────

這其實是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76歲阿嬤堅持隆乳 A罩杯一口氣升級到D”後
想寫的小故事,希望無傷大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