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巴哈姆特BBS站說想在有生之年看到相聲與ACG做結合,就編了下面一段
(所謂的ACG,指的是動畫、漫畫、遊戲...)

----


甲:今兒個天氣晴朗,南風徐徐吹來真怡人!呦..您幹嘛無精打采的呢?

乙:還不就是我家裡的女兒嘛,都十幾歲了,還要我操心..

甲:喔!是這樣啊,哪是什麼問題惹您操心啊?

乙:她呀!最近喜歡班上的一個男同學,每次看到他呀,就心情緊張、說不出話來,
但是一問她的意思又斬釘截鐵的說沒有,搞的我是心急如焚,滿臉是傷 啊。一想
到這裡我脖子又要冒青筋了...

甲:您青筋慢點兒冒!您又不是被大批記者圍著出不了門...
不過想不到您年紀輕輕的不但結了婚,還有個傲嬌女兒呢?

乙:傲江?

甲:您不知道什麼是傲嬌屬性啊?那我來為您解釋一下..

乙:您要跟我講傲江?這我可熟了我告訴你,舉凡令狐沖岳靈珊任我行任盈盈林平之。
這些人的個性我可是再瞭也不過了,就算小說我也是看得滾瓜爛熟, 瓜熟蒂落。您
要是指名哪一段,我還可以背給您聽呢..

甲:停~等會兒,我說的是傲嬌,驕傲的傲、念奴嬌的嬌啊!

乙:喔!是這個傲嬌啊!你發音不標準嘛!你這是..我還以為你是在說笑傲江湖呢!

甲:嘖!回歸正題吧。所謂傲嬌,是指個性方面欲拒還迎的美少女,面對喜歡的 人害羞說不出話
,但表面上卻裝的蠻不在乎。或者是一副內熱外冷的樣子。 像是這個LoveHina的成瀨川奈留、
青山素子,或者是最近的柊鏡、夏娜等等 都是這樣的。

乙:所以是泛指女性就是了?

甲:也不盡然,像是幽遊白書的飛影也有人說他傲嬌呢。

乙:原來這些人的個性都是傲嬌來著,那我瞭了。

甲:瞭了吧,嘿嘿!

乙:是...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我女兒這情形要怎麼辦才好呢?

甲:那還不簡單嘛,以前我們玩的galgame 還不就是女主角幫男主角做愛心便當 裡頭放些章魚香腸
、煎蛋、壽司等等,讓對方是心知肚也明,這不就得了嘛?

乙:做便當?這太麻煩了!

甲:喔!令千金不會下廚?那是累一點兒,不過最重要的是心意問題...

乙:不是這個問題!

甲:這也不成?那...問題是?

乙:她是一隻瑪爾濟斯啊!

甲:瑪..您不是說她是您女兒嘛!

乙:是啊!養了兩年多,那不是十幾歲嘛!

甲:那我看您還是多買點狗食招待他們小倆口唄!


----

就是這樣,在原有的相聲裡套入一些ACG的梗,就是我所謂的ACG+相聲,
不過可能會有人覺得好像有點在抄襲那一夜的某段子吧..我只能說:嗯!你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