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領消費券之前,打開某家賣場(就是有茂伯代言的)的DM,我發現有
三樣小家電3600的優惠,想當然爾這一定是配合消費券的優惠。一方面因為划
算,二方面是老媽老早就想要一個烤箱,於是這個優惠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了老
媽跟我不想錯過的活動了。

後來就在星期日的下午就跟老媽去賣場看看,一走到家電部門,只看到 "3600
專區" 上面就剩下DVD Player跟小音響,其它的東西都是缺貨的。

這下怎麼辦呢?總不能白跑一趟,我就跟老媽說不然我們買3600方案以外的東
西來代替吧,於是我想麻煩店員為我們介紹一下專案以外的產品,結果店員們
卻跟我們說 "自己看" ,令我火大不爽的是明明櫃台有四位家電人員,難道推
一個出來跟我們說明一下產品都不行嗎?還是看不起一個老人跟一個肥仔呢?


好吧,我忍住這把火,還是選擇了跟櫃台訂這3600專案的三樣東西,才跟老媽
步出了賣場。

本來以為缺貨的三樣東西可能會很慢才送來,沒想到昨天下午就接到賣場的電
話,說是貨到了可以去拿。大概是前幾天因為缺貨的關係,使他們親切態度無
用武之地吧,昨天去拿東西時,就感覺他們變得稍微的親切了一點。

這是大賣場商品要什麼都自己拿、自己挑的原罪嗎?還是沒有商品,他們也就
省下了親切態度?

我只知道要是我星期日時沒訂貨,他們後來的親切態度我一定是無福消受,說
不定心裡對這家賣場的好感度會下降成零、甚至再也不想去買東西了。

──────────────────────────────────────────────

番外篇-人類騎機車的極限在哪呢?

沒汽車駕照的我,原本以為三樣東西(電磁爐、電火鍋、烤箱)很好搬,用機
車運可以說是"桌上捏乾",小事一件。

可是昨天才發現很難很難…電磁爐跟電火鍋還好,放在機車腳踏板剛剛好,但
是這個烤箱卻變成了主要問題,怎麼放都不能讓它"適得其所",只好先把其它
兩樣先送回家,重頭戲烤箱則先託給賣場門口可愛的警衛小姐顧,等會兒在回
來搬。

結果這第二趟,卻是很累的一趟。

原本我以為烤箱的箱子放在腳踏板也是剛剛好,結果卻是怎麼擺、怎麼塞都放
不下。好了,這下子我又在賣場側門彩排了各種辦法,最後只得用左手提著烤
箱(姆指、食指、中指提)而只用左手掌稍微扶著左邊的龍頭,右手負責摧油
門,就這樣慢慢的騎,到最後終於完成這次任務,把烤箱搬回家了。

如果你以為這也能算極限?或許你該聽聽我另一次體驗,有一回老媽嫌家裡的
曬衣竿不夠,要我去買一支,我就很快的跑去五金行買了一支準備拿回家。

當然,我還是只有機車來運,而怎麼運?也是在五金行門口抗戰了好久,原本
想讓它直立在機車腳踏板上,但又怕它太高,等一下要是一個不穩我間接讓台
中市西屯區大停電的話怎麼辦? 

後來也是選擇讓左手辛苦點、半拿半夾的讓曬衣竿跟機車平行來運,但糟的是
那時是晚上,還得擔心萬一一個不小心前後都有人中招的話…不過好加在,這
次我認為最可怕經驗的危險駕駛,最後還是讓我安然的將曬衣竿給運回家了。

後來過幾天,我在新聞裡看到跟我一樣的運曬衣竿方法,還被當成獨家新聞報
出來,不禁再次慶幸沒出事、同時也慶幸不是自己被拍到,成為新聞台的獨家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