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侍魂迷最推崇的侍魂二代開頭畫面

 

自從某次國小課後輔導結束後被朋友拉去接觸快打旋風II之後,從此就變得很
喜歡往電動間跑,無論是跟朋友逛百貨公司、還是放學後、中午時間,明的、
暗的來都會找機會往電動間跑。

有一年小年夜,家裡照往常的要拜天公,因為拜天公前後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幫老媽擺完了祭品,就找個機會溜到附近的電動間玩起了在當時還算新
出、熱門的侍魂一代。

說也奇怪,平常會卡在法國西洋劍夏洛特的我,這天晚上卻如有神助的打到了
最後一關,對上了侍魂一代的boss-天草四郎時貞,更讓我驚喜的是我最後竟
然用”銃干”招數耗死了他,成為我唯一一次全破侍魂一代的難忘經驗。

後來全破後我趕緊的衝回家,還好老媽看到我沒人影並沒起太大的疑心,甚至
不知道我跑去打電動,要不然可能在小年夜時還得被狠狠的打一頓。

後來這間我常去的路邊電動間也陪伴我到了國中,奇怪的是它在警察局隔壁,
卻不曾見有警察來關心,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原因?

我常在家附近電動間玩的最後一款大型電玩是-餓狼傳說RealBout,後來這些
電動間好像因為周人蔘的案子變得式微了起來,一家接一家的關,最後一家都
不剩了。

後來升上五專,在台中車站附近的波音龍有著一台快打Zero,這台電玩大概是
我對大型格鬥電玩留下最多身影的一台吧,之後的我就成了電玩白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