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9月初的事,William幫我裝好的電腦,終於可以用了,沒想到卻來了個泰
利颱風,早上出門天氣還好,沒想到下午回家,路上卻是大風大雨,我差點以為
自己不能到家了。

回到家,雖然我有穿雨衣,但是全身早就濕透了,趕緊把衣服脫下來,想在洗澡
前先開機,沒想到螢幕一按下去,卻飄來一陣燒焦味,啊?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家
裡什麼東西焦了,沒想到卻是螢幕,怎麼按都再起不能,真的壞了。

接下來將近一禮拜,我回家都沒電腦用一直在考慮要買LCD還是修這台螢幕(後來
這螢幕確定是映像管掛了,修理不能,而我是抱了老哥的CRT螢幕回家),在壞掉
的當天,我開始回想,我這台螢幕是什麼時候買的,起初一開始想不起來,後來
才想起,是認識她以後,有一次跟她在RO上聊到一半壞掉,後來跑去買的中古螢
幕。

不禁讓我感嘆跟她的回憶也即將跟這台螢幕一同遠去了。

時間過的很快,好像是用了兩年或三年,認識她也大概是兩三年吧,但是那時候
的好感情卻已經不在了,有時候我會想,或許我根本不應該跟她告白,她跟她的
公,我還是繼續孤獨玩RO,或許這樣會好一點。

當初的告白應該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