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有個懶病,通常沒過完農曆年,我是不肯承認這一年已經開始了,現在看看月曆..唷
,已經是大年初十了呢?!總算可以承認今年的開始啦!

將近四個多月沒寫blog,不是沒東西寫,而是懶病發作的結果,想想去年曾在巴哈姆特chat
板看到有人說:"寫blog最重要的就是恆心",現在想來一點也不假,想不到寫blog也是可以
考驗自己恆心的呢!!

既然很久沒寫blog,就稍稍回想一下去年後來沒寫的大事吧:

10月,嗯、好像沒有(好吧,其實是懶得想)

11月,最衰的該算是摩托車小米在騎回家的路上掛點吧,後來小米就去住了快兩個禮拜的車行
,最後才好,沒小米的日子裡只能坐公車,而且還得早上六點或六點半起床,現在想想真是地
獄啊..少睡一兩個鐘頭可是有差的啊:(而且下車後還要走半小時的路,真的是折煞人啦!!

12月,嗯、好像也沒事,啊??沒女朋友、以前的同學也在做的有瞑無日的工作..你說聖誕節跟
跨年我要跟誰過??只好跟電腦過了,應該都是在巴哈洽特上混吧...

1月,剛過,這個月其實很沮喪..不過想通,也只是很簡單的幾個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裝白癡過日子,生活會變得比較快樂!!

過完農曆年,這份小工也快做滿一年了,雖然薪水並不多、但總比在家混吃等死來得好。希望
在今年能夠不再龜毛,狠下心來買數位相機跟新的手機,不過這些都要花上不少錢,所以還是
在看看吧!(又孬了)

上個禮拜日,老哥載我跟老媽去吃東西,回來的路上,他問我:"你新年有什麼願望?",我答不
出來,也許這就是我至今還是沒出息的一大原因吧,搞不好我早個10年許個什麼偉大的願望的
話,我現在少說已經是台灣十大首富之一了??

好吧,今年的願望就是對blog好一點,常常上來寫吧,雖然沒人會來看,但既然寫blog能多少
展現出自己的一點恆心的話,也是在這一年的進步吧。

最後祝看到這篇文章最後的有緣人,希望你們在2006狗年,能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如
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