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開始的天氣,有別於上週的溫暖與炎熱,取而代之是10度以下的低溫,
與綿綿的細雨。雖然不是很喜歡下雨,但這種毛毛雨還不至於會影響到騎車的路線
,所以感覺還不錯呢,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上個禮拜,門市那邊又來了一個女孩子,為的是分擔那邊繁重的業務,不曉得這次
的女孩子能做多久呢??之前來試做過的應該四到五個左右,都是做沒幾天好像就做
不來就離開了,剩下的還是偉大的琪琪跟現在的小明。也希望這次來的這個幫手能
做久一點喔。

說說網拍的生意,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淡季以後,這個月還是一樣淡,真是不知道哪
兒出了問題,前幾個月沒登廣告還有話說,因為缺少了宣傳效果,買氣低迷是正常
的;再加上百貨公司換季打折等等的促銷活動,真的是被打的體無完膚,希望接下
來的春夏兩季,業績能回穩一點,我要的不多,至少回到40雙一個月吧,老大。要
不然喔,又要被人念囉!!

最近在巴哈,看了不少好文,覺得真是不錯,每當看到這些文章時就會想,自己是
不是也能寫出這樣的文章呢??真的很想試試看,腦子裡不是沒有題材,欠缺的是把
它們相互連結起來的劇情,與最重要的--開始寫的恆心與毅力。想想,從我跟小雞
妹講完我的那些題材以後,我還不曾動筆寫過呢!!我也曾想過,想把跟她之間的故
事寫成一篇文章po到網路上,但是卻又感到力不從心,好像別人的文章裡總是有一
種淡淡的哀愁與懷舊、說情是情說愛是愛,彷彿他們的過去是經過很多人生的歷鍊
似的....或者,我就是缺少了這種歷鍊呢??

三月過完就是四月,天氣慢慢要熱起來,今年很快的要過完三分之一了,25歲的日
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