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十分不穩定,時而冷時而熱,往往早上出門還有點冷,到了中午太陽就
大的跟什麼一樣,晚上、太陽下山後又是有點冷的天氣,再加上一陣一陣的雨,使
得這個三月底的天氣添了幾許的詭異。

今天依舊是悶悶的一天,早上做著一樣的事;到了中午再被門市的小明吩咐拿鞋子
回倉庫、順便補她們賣掉的鞋子跟其它東西。

這樣忙進忙出的,也很快的到了下午四點多。這時候跑進一個眼珠有點移位,怎麼
講呢??就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人進來了,問我這一樓是不是只有我們這一家店面
,我回答他是後,他才說他是國稅局的。我聽到還真的呆了一下,一時之間完全忘
了要拿"這裡是倉庫"當理由來塘塞他,真是該死啊....我之所以回答他是店面的原
因,是因為我那一刻臨時想到有一次房東太太跟我說老大跟他拿房屋的什麼東西,
好像要辦什麼稅務登記的..唉,不知道這樣冒失回答那個國稅局傢伙的我,會怎麼
樣呢..??

後來,我也並非就這樣默不作聲,還是趁著拿東西到門市時跟大嫂講了這件事。唉
,這樣做無非只是想補償自己的粗心之過而已,只是....這次的粗心會帶來什麼樣
的結果呢??大哥真的有辦了稅籍登記??還是他根本沒辦??如果沒辦,接下來會接到
國稅局的罰單嗎??

種種的事情隨著自己的多慮一幕幕的在腦海裡浮現出來,是否會發生呢??在這個下
著大雨的夜裡,還真的給人"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