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過完今天,農曆過年就整個告一段落了。年假後開始上班到今天也有一段日子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不習慣,好像沒調整回來。我一直把"我是草莓族"掛在嘴邊,有時候我會邊做
工作邊抱怨工作好像零零碎碎的做都做不完,薪水卻只有那可憐的數字。

於是每當有這種念頭的時候,我心裡就會在想:這份工作我到底能做得多長??是為了拼一口氣一
直作下去,還是自己先放棄跟老闆說我不做了??通常這種念頭會在我腦子裡徘徊一天,或者是兩
天,最後被我用"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幾個字壓下去。

上星期六,老大又為了評價沒給的事在唸我,說我連負評也不給,是不是在做善事??老實說,我
聽了後真的很不爽。因為在我心裡面認為,這份工作是育泰賜給我的,這份工作能做到現在而不
為一些事撕破臉,一方面是我懦弱,一方面則是老大是育泰的親戚,我不想一走了之之後還要害
他被唸。"我不想讓人難做,我不可能讓人喜歡,但我至少得做到不讓別人為難"這算是我的一個
目標吧!!

因此這份工作我也就這樣邊嫌邊做的一直做到了現在,老實說,做到現在真的已經一點成就感都
沒有了,賣也賣不好,有時候為了處理東西忙的要死,門市那邊要調想要的也是要我,有好幾次
上個廁所連屁股都沒擦乾淨,就得趕快起來衝去接電話,然後找出她們想要的東西,再騎車出去
再回來,拿慢點還被嫌,拿的這麼慢,客人都跑掉了!!

哈哈..真是好笑,那時候我覺得真是不爽斃了!!為什麼我要如此的被人呼來喚去,但薪水卻永遠
是那個可憐的數字。老大說業績不好,所以我去年的年終他也省了,唉!!什麼時候,會不會他連
我薪水也都省,到時候我看他乾脆請個工讀生算了吧,反正我只是廉價勞工,人家打個電話我就
得十萬火急的接起來,客戶有什麼問題也是找我負責,我總是得忍耐著心中的火氣去慢慢的跟人
家溝通,到頭來還得被老闆嫌??說我是在做善事??

我看我真的是他媽的在做善事,在做一堆只對別人好聲好氣的善事,卻苦了自己的大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