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寫上一篇blog之前,我打算做滿一年、到四月再離開這份工作。現在看來
,似乎是要提前了。昨天上午,我為了涼鞋的那個客人,打電話問店面裡的琪琪,
大概是老大的媽,也在旁邊聽到了吧,於是連年前出的包加在一起,特地的跑來興
師問罪了。

總之說穿了,就還是我的錯,這邊的鞋子拍賣,有錯就是我沒做好連絡的事項,嗯
..反正每天我也很閒嘛,而店面那邊??現在賣的比網路還好,我想已經不需要我這
個半調子了吧。

後來,昨天下午快下班時,老大的媽又過來了,順便帶著她的同學過來,一方面是
來看看鞋子,二方面是來說她是為了我好,不然,一個月賣二、三十雙而已,怎麼
付得起給我的薪水呢,三方面呢,就是說我都沒回網路上的問題了,唉、真可憐啊
....明明沒有人問問題,是要我去哪裡生問題呢??還是連這種東西,我都要去搞個
雙視窗什麼的來營造人氣??

最後,讓我覺悟的是她說:"老大以前只是每天晚上回,就可以賣到一個月上百雙的
成績",真的很不錯啊,比起來,我上個月賣的二、三十雙算什麼呢??(搞不好還沒
有30雙呢!!) ,既然有沒有我這個人都差不多,我何必再留著呢??搞不好還會被當
做為了貪圖薪水而留著的呢!!因此、昨天我決定做到這個月領薪水為止,在這個禮
拜,我會完成整個、所有的鞋子盤點,這是老大很早就吩咐我做的,總該做完再走
,也比較不會讓人在背後指指點點。18號,會是我這份工作的最後一天,悲哀的是
,我好不容易有的工作,如此看來是做不滿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