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瀏覽一些ACG 討論區的看板,發現有一些人相當的討厭中文配音,甚至有人用了
"超幹"來形容,而且將中配說的一文不值…唉!絕望!真的是讓我感到絕望啦!!

為什麼可以把中配形容的像洪水猛獸一般,還有人說出"中配根本就比不上日配"的話,
唉…真是讓我覺得好像有點在瞧不起自己的語言一樣。這樣講好像有點無限上綱的感覺
,但是事實上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呢,也有人說出幾個中配相當不錯的例子,像是南方公園、我們這一家等。說來可
笑,為什麼覺得這幾個中配相當不錯,卻不能接受其它的中配,甚至完全反對中配呢?
或是既然知道中配需要進步,就立志為中配盡一份心力呢?像巴哈chat裡的A某,我就
相當佩服,因為他堅信自己的路為了中配貢獻心力,真的很好。比起來,一些只會用嘴
不斷批評中配的人真是該汗顏。

或許有人會說,我只是做為一個觀眾,我連打嘴砲的資格都沒有嗎?我想這世界缺的東
西很多,但是就是不缺嘴砲,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